欢迎登录忻州市民政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忻州市民政局关于领取2022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2-12       来源:忻州市民政局  大    中    小     

各位考生:

  2022年度忻州市考生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已由山西省民政厅转交我局,即日起,开始证书发放工作,为方便考生领取,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领取方式

  1、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现场领取并签字确认,因特殊原因无法亲自领取的,可委托他人代为领取,代领需提供考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个人授权委托书(模板附后)及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2、为加快证书发放进度,鼓励同一工作单位、同一县(市、区)的考生指派一人集中领取。

  二、领取地点

  忻州市民政局慈善和社会工作科(忻州市忻府区长征西街北巷11号救助站院内三楼)

  三、领取时间

  12月12日起,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四、联系电话

  0350-3148150

    附件:个人授权委托书

忻州市民政局

  2022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