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民政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李建国巡视高考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6-08       来源:忻州市政府  大    中    小     

 

李建国在忻州高级中学巡视高考工作   (范涛 摄 

  6月7日,2023年高考正式开考。当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建国,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何林有率队巡视高考工作。省巡视检查团总团长、山西医科大学副校长成晓龙,市领导史红波、李硕,市政府秘书长张艮生参加。 

  李建国、何林有一行先后来到市教育局、忻州高级中学,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实地检查备用考场、学生餐厅、考务室、监控室等场所,详细了解考场安检、监考安排、考风考纪、交通安保、后勤服务等情况,并看望慰问考务工作人员和一线执勤的公安干警,叮嘱他们要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细化工作举措,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李建国强调,高考事关广大考生前途命运,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容不得丝毫闪失。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作配合,全面加强考场安全、交通出行、噪音治理、医疗保障、突发状况等各项应对准备工作,切实凝聚起做好高考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强化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严格全流程管控,严把入场关、出场关、监考关等重要关口,坚决做到执行政策不变通、落实要求不降低、操作程序不走样。要紧盯每一个环节,注重每一个细节,对考试流程进行再梳理、再检点、再复盘,制定周密的应急预案,以严谨的态度、严密的程序,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用心用情搞好服务保障,合力打造一个安全安心、舒畅舒心的考试环境,全力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