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民政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忻州市安排部署塑料污染治理专项行动

  作者:         时间:2020-11-25       来源:忻州市政府  大    中    小     

  11月20日,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塑料污染治理专项行动部署视频会。全省会议一结束,我市接着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武宪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生态环境局、发改委、工信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武宪堂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使命,认真抓好塑料污染治理工作;要全面加强治理,抓好生产源头管控、流通环节监管、绿色产品替代、回收利用处置、宣传教育引导等方面的工作;要认真开展自查,明确目标任务,认真查漏补缺,完善工作资料,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协调配合,以此次全省联合专项行动为契机,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全面提升我市塑料污染治理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