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民政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吴伟出席“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幸福暖万家”暨国际家庭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1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大    中    小     

  5月20日,我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幸福暖万家”暨纪念第28个国际家庭日宣传活动,副省长吴伟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吴伟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生工作和家庭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所关心的托育、教育、就业、医疗、养老等民生大事。在全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健康幸福暖万家”活动,将进一步推动各项民生实事进到家庭,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以小家庭的和谐幸福促进社会大家庭的和谐稳定,为推进“健康山西”“幸福山西”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启动仪式后,吴伟一行在太航社区实地调研了省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妈咪小屋、托育中心,赴馨悦养老护理院慰问了老人。(秦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