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民政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王成在忻州五寨调研山西药茶产业发展

  作者:         时间:2020-09-02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大    中    小     

  8月31日,副省长王成深入忻州市五寨县药茶企业调研山西药茶产业发展情况。

  五寨县甚喜茶园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种质保护、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农业深加工食品企业。王成详细了解了公司以毛健草为原料的制茶工艺,参观了清洗、杀青、发酵、烘干、分装等全过程,并向公司负责人询问企业的带贫益农情况,以及品牌策划、市场推广营销等相关情况。

  王成指出,要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发展药茶产业,打造第七大茶系的决策部署,做好山西药茶人才引进和本土人才培养,创新和改进制茶工艺,加快推进药茶功效评价,多维度、多层次加大线上线下推广力度,不断扩大山西药茶品牌影响力,同时注重强化利益联结,依靠龙头企业带动更多农民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