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民政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民政要闻

忻州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6-02        大    中    小     

  

  5月31日,忻州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局党组书记胡永华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胡永华同志以领学方式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考察时和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并在山西运城考察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五章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党的干部、《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的通知》。局领导班子胡永华同志、于文兵同志、王毅同志紧密结合分管工作依次进行交流研讨发言,其他3名班子成员书面交流。 

  胡永华同志就这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进行小结,围绕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要全面把握科学体系,深刻领会精髓要义;三要努力在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上下功夫;四要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