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民政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民政要闻

忻州市民政局召开新任科级领导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作者:         时间:2023-02-18        大    中    小     

  

  

  2月17日,市民政局召开新任科级领导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党组书记、局长胡永华在谈话中以“六讲”提出政治要求:要讲政治,树立政治意识;要讲大局,树立全局意识;要讲规矩,树立纪律意识;要讲团结,树立团队意识;要讲责任,树立履职意识;要讲奉献,树立担当意识。以“五个一”寄予希望:要有一心向党的忠诚一往无前的担当一叶知秋的本领一以贯之的作风一严到底的理念 

  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文胜在谈话中提出三方面的廉政要求:要树立政治意识,坚定政治信仰,做政治上合格的民政干部;要坚持求真务实,担当作为,扎实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要严格纪律意识,做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民政干部。同时,用算清“七笔账”: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与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共勉。 

  这次任前廉政谈话,既是一种鼓励和鞭策,也是一种严管和厚爱,新任干部表示:要从任职的第一天起,将进一步深入学习政治理论,不断强化党纪法规意识,进一步提升自身修养和履职能力,铭记组织的提醒和忠告,坚持把红灯亮在前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确保坚定持久、行稳致远,为保障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