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民政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8-21       来源:忻州市民政局  大    中    小     

  

  8月20日,市民政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工作推进会。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创文领导组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决战决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再动员会议精神,原文组织学习了《关于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攻坚行动的紧急通知》,充分领会了市委市政府决战决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指出,今年是忻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决胜之年,全局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振信心,盯紧创文工作目标,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坚决完成承担的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精准落实,坚决完成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任务;要严格制度,着力强化行业自律和员工文明素养。局领导、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要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亲自督促、亲自落实,对照民政部门承担的工作任务紧扣时间节点逐一查漏补缺,攻克薄弱环节,确保圆满完成为忻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民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