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民政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民政要闻

2020“康养山西·夏养山西”康养项目对接交流(招商)会在大同举行

  作者:         时间:2020-08-21       来源:山西新闻网  大    中    小     

  8月17日至18日,2020“康养山西·夏养山西”康养项目对接交流(招商)会在大同市举行。省委常委、大同市委书记张吉福,副省长卢东亮,省政协副主席李青山出席会议,中国光大集团副总经理蔡允革,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中原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史道泉等央企负责同志,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杜鹏,中国公益研究院中国养老产业联盟院长、会长王振耀等资深专家及国内外知名康养和养老企业、全省招商(合作)康养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项目对接交流(招商)会由大同市政府、山西省民政厅、山西省投资促进局主办,旨在立足我省康养资源优势,挖掘康养山西品牌价值,共寻康养产业合作商机,共谋康养事业发展大计。会议指出,这次会议的举办是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聚焦“六新”率先突破,奋力在转型发展上蹚出一条新路来的生动实践,也是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打造国家综合康养产业区和北方康养旅游目的地的重大举措,将有力推动一大批康养项目落地,助推康养产业加速发展。

  会上,光大居家惠民有限公司与大同公元三九八医药健保、日医集团与凯德世家集团、省民政厅与招商银行和中国养老产业联盟、市民政局与光大银行大同分行、光大永明保险山西分公司与大同市智慧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等分别签订项目合作协议。会议期间还同步举行了康养产业发展论坛,与会人员赴桑干河康养片区、世家康养小镇实地考察,参加世家康养小镇·中国夏都康养产业发展圆桌论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