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民政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忻州市委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24-03-26       来源:忻州市政府  大    中    小     

 3月25日,市委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温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张艮生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树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鲜明导向,真刀真枪、重拳出击、持续发力、确保成效,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更好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要敢于较真碰硬,加大整治力度,着力解决政绩观偏差、“衙门习气”等思想作风问题,解决精文减会中的形式主义问题,解决“督检考”和调研中的问题,纠治“指尖上的形式主义”,解决创建示范活动中的问题,清理规范节庆论坛展会,解决基层治理中的形式主义问题,解决借调基层干部问题。要坚决扛牢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建立典型案例通报制度,加强协作形成合力,确保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