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民政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市政府与山西移动签订5G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0-08-11       来源:忻州市政府  大    中    小     

  8月7日上午,市政府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西有限公司签订了5G战略合作协议,为我市经济转型升级、城市治理和民生服务增添动力。副市长范建民出席签订仪式。市工信局、发改委、财政局、能源局、移动山西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据悉,移动山西有限公司在我市建设高速、移动、安全、泛在、智能的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推动5G、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创新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移动忻州分公司积极响应、主动投入忻州5G建设,上半年率先完成了县县通5G,5G基站建设目标任务占比最高、建设速度最快,为忻州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范建民对移动山西有限公司对忻州多年来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此次5G战略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凝聚政企合力,推动5G技术融入百业、服务大众,为我市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他希望山西移动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忻州发展,以战略协议签订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交流,引深合作,实现共赢,共同谱写忻州5G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