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民政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民政要闻

忻州市社会福利精神康宁医院组织开展“我为党旗增光彩”主题演讲活动

  作者:忻州市社会福利精神康宁医院         时间:2020-07-03        大    中    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前夕,根据忻州市民政局党组关于开展我为“党旗增光彩”活动通知,为庆祝党的生日,全面落实党的建设总要求,动员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发扬爱岗敬业的优良传统,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市康宁医院党总支结合工作实际,在6月29日下午组织开展“我为党旗增光彩”主题演讲活动。

 

  参加演讲的同志们认真准备,在平凡的岗位上、在平凡的工作中,用平常的故事,结合自己的亲历、亲为、亲闻,用朴实真挚的话语,紧扣“优质服务树形象、我为党旗增光彩”的主题,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不同层次,通过生动的内容、鲜活的事例,用深情激昂、富有感召力的语言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不仅展现了医院良好的精神风貌,更激发了大家蓬勃的工作热情,也让我们看到了年轻同志奋发的斗志和积极的进取精神。

  通过演讲活动,大家都表示要以此次演讲活动为契机,把激发出的热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努力做新时期爱岗敬业的模范,不断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