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民政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民政要闻

长治爱心企业家捐赠热成像测温设备支持我市疫情防控

  作者:         时间:2020-03-05       来源:忻州市民政局  大    中    小     

  

  自湖北武汉等多地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长治市青年企业家、长治鑫聚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韩花女士,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从2月1日开始,克服货源紧张、价格上涨各种因素,千方百计,多方努力,先后为我市捐赠红外线热成像人体测温设备5套,总价值57.1669万元,这些设备已按市防控办安排安装在忻州高速出口、忻州西站、市政府、忻州火车站 、长征小学,为我市解决人流密集区疫情防控解了燃眉之急。田韩花女士说,去年以来,她在忻州市进行项目考察和投资中,深深感受了忻州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当地党委政府对企业家的关爱,感受了老区人民的质朴情怀,在全民抗疫中,她愿为忻州的疫情防控出一份力。她的善举充分彰显了民营企业履行社会义务的责任担当,充分展青年企业家大爱无疆的高尚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