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民政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民政要闻

忻州市民政局举办迎国庆晚会

  作者:         时间:2019-10-09       来源:忻州市民政局  大    中    小     

  9月28日晚,康宁医院体育场隆重举行由忻州市民政局主办、忻州市社会福利精神康宁医院承办的“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市直民政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脱贫、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全市民政系统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新起点,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动民政民生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充分发挥民政部门的职能作用,以民为本、为民解困,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民政工作新局面,把民政事业推向新的发展阶段,为忻州建设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晚会在《红歌组唱》和《长江之歌》大型合唱中拉开序幕。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民政干部爱党、爱国、爱人民,勇于奋斗,拼搏向上的风采。忻州市民政局、忻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及所属单位的工作人员500余人观看了演出。